(虹口)虹口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议

上海市统计局 2020-05-21

  为有序推进我区人口普查工作,5月21日上午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召开了“七人普”工作推进会议。


xxsjdt2020052102.jpg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熊洁同志介绍了国家及市级层面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情况,并大致介绍了市人普办和区人普办现阶段和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区综合协调组组长孙建同志根据《关于组建虹口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居委会普查小组的通知》(虹人普办〔2020〕4号文),让各街道抓紧居委会普查小组的组建工作。区调查登记组组长张华随后讲解了“两员”选聘的大致要求,并重点介绍了《虹口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项试点方案》(虹人普办〔2020〕5号文),布置了广中路街道、嘉兴路街道的专项试点工作。区质量督导组组长李楠介绍了建筑物清查和普查小区划分的工作要点。区户口整顿组组长沈琳介绍了《关于印发<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大排查、大采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虹人口办发〔2020〕5号文),要求各街道在前期整治工作中就公安发现的问题在后续建筑物清查工作时予以重视。

  随后区人普办还对具体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