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长陈宇剑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上海市统计局 2020-11-06

       11月3日,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长陈宇剑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两位区领导逐一回答了普查登记的有关问题,并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签名,确认了相关信息。登记结束后,倪耀明向此次普查的普查员和指导员表示慰问,了解我区开展人口普查的有关情况。他特别指出: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意义重大,全区各级普查机构都要按照有关要求开展人口普查,特别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也是对普查对象负责,普查结束后要加强数据开发利用,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参考。

       11月4日,闵行区区长陈宇剑、副区长沈军来到区人普办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现在人口普查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紧密配合,按照普查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普查过程中要注意对数据的保密,对普查对象要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切实做到工作流程规范,普查数据真实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