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召开“七人普”各区宣传工作会议

上海市统计局 2020-07-18

  7月17日,市人普办召开“七人普”各区宣传工作会议,各区负责“七人普”宣传工作的30余人参加。

  工作会上,市人普办首先介绍了全市“七人普”宣传工作的整体计划安排和下一阶段的重点难点工作,着重沟通交流了“七人普”宣传广告的制作进度和投放渠道,为下一步宣传广告的密集投放做好基础准备工作,也有利于市级宣传和区级宣传的交错补位。同时,市人普办也要求各区人普办积极做好“七人普”宣传工作计划,特别要加大对本区人流密集场所和各居民区的宣传,力争做到人普宣传进社区、进学校。

  各区人普办介绍了各自在“七人普”宣传工作上的计划和有效经验,对好的宣传手段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七人普”宣传工作要做到深入社区和居民小区,贴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才能使“七人普”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七人普”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