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英带队赴青浦调研纯农地区农民收入调查工作 总队办公室 2019-11-28

11月18日下午,总队副巡视员程英带队分别走访青浦区夏阳街道塘郁村、白鹤镇江南村、曙光村,调研纯农地区农民收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青浦调查队队长及部分区队副队长陪同调研。

程英一行分别就三个村的村容村貌进行了实地踏看,并召开镇村相关人员座谈会。白鹤镇党委书记朱磊明介绍了白鹤镇将如何利用区域优势、土地规划的科技优势提升精准农业和安全农业,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并就农村发展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发挥特色,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使百姓有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塘郁村、江南村、曙光村负责人从行政村一线管理者的角度介绍了各自村的概况、农村发展及提高农民收入遇到的困难,对今后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农民收入提出思考和建议。

程英对青浦区纯农收入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围绕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后续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