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局长带队赴临港新片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上海市统计局 2020-03-26

3月24日上午,周亚局长带队赴临港新片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阮大成总统计师,设管处、核算处、政研室、贸经处和普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a9fea36d255388cd4c2c8197948408f9.jpg

周亚局长一行首先赴临港均胜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均胜汽车作为了解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营核心业务涵盖汽车安全、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功能件等附加值较高的领域。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汽车安全功能件生产全流程和经营情况,并对企业迅速复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周亚局长一行走访了上海寒武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寒武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能芯片领域代表性企业介绍了当前公司防疫防控和经营发展状况。周亚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介绍,并就AI芯片研发等新经济领域发展态势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周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助力企业化挑战为机遇,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