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亚局长带队赴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上海市统计局 2020-04-22

4月21日下午,周亚局长带队赴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设管处、工业处、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期间,申能集团副总经济师、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姚珉芳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统计工作情况、洋山港区LNG储罐扩建工程复工进度、第二LNG站线项目规划情况。

周亚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气保供的相关措施,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外“封闭运行”和对内“蜂巢管理”相结合的防疫措施取得的成效。周亚指出液化天然气是上海能源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为保障上海天然气安全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把握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的有利机遇,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为上海天然气供应市场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调研组还就国际能源价格趋势、上海地区能源消费结构、洋山港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