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章海赴浦东调查队开展工作调研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 2020-05-25

5月21日,总队长朱章海带队赴浦东调查队开展工作调研。浦东队领导班子与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总队居民收支调查处、专项调查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朱章海对浦东调查队重点汇报的党风廉政建设、探索运用行政大数据提升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创新劳动力调查方法及采购经理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调查队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注重规范各项制度规定,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廉政风险 。二是要把提高数据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坚决杜绝数字造假,高质量完成国家统计局交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三是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要强化自我加压,主动发挥先行先试的“排头兵”作用,创新统计调查方法,充分运用“短平快”调查优势,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调研结束后,朱章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浦东调查队办公室党支部与总队2个党支部主题党日联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