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圆满完成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任务 上海市统计局 2020-07-23

2020年7月18日至21日,根据本市人大相关工作部署,上海市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选派35位同志组成选举工作团队,圆满完成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结果统计以及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任务。

大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代表采用间隔就坐方式,各座区工作范围扩大,增加了现场举手表决统计等全新工作内容,选举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也有较多调整。团队全体人员积极克服任务责任重、准备时间短、工作节奏快、细节要求多等困难,各组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充分准备,做足预案,认真组织多场业务培训与全流程模拟,最终圆满完成全部五项表决统计工作,以及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任务,获得了市人大、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肯定。

2020090310.jpg

大会闭幕后,市人大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市局、总队对此次选举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评价选举团队在为大会服务全过程中,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站位,精神饱满、认真敬业,专业规范,全力保障本次大会圆满完成表决统计与选举工作议程。

市局(及所属事业单位)、总队参加此次选举工作的人员有:邱晨、杜哲、王睿、倪静华、郑尉梅、郭晶晶、王韵、金季国、张蝶、孔丽文、黄清泉、邵春、施毓琪、张晓明、杜颖燕、金丹、周俊、周悦、董冰清、顾鑫、龚莉、张腾、龚骊、谢蕾蕾、金佳颖、严寒、周佳丹、夏若禹、张嫕、王佳杰、张晓蕾、李玥、牛国庆、栾双双、张旭。

2020090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