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2020年第11统计督察组向上海反馈统计督察意见 上海市统计局 2021-03-19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国家统计局于2021年3月19日向上海市委、市政府反馈统计督察意见。国家统计局2020年第11统计督察组组长,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通报督察意见,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主持会议并发表意见,第11统计督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上海市直有关部门及延伸督察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PITU_20210319_160944.jpg

督察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上海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

受李强书记、龚正市长委托,陈寅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督察组来沪反馈督察意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真正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把抓好督察整改作为落实中央决策的一次重要检验,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标尺,推动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IMG_PITU_20210319_160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