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彬现场调研五经普正式登记启动情况

上海市统计局 2024-01-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好经济普查,近日,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宋彬现场调研五经普正式登记启动情况,浦东新区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朝,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朱静蕾陪同调研。

  宋彬和普查员一起赴象帝先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和科意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登记,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行业发展现状,向企业宣传经济普查工作。宋彬在交流中强调,五经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开展的首次大型普查,对掌握全市经济发展底数、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五经普已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希望企业积极配合登记,真实准确地填报普查数据。

图片1111.jpg

  随后,宋彬一行实地走访了陆家嘴街道经普办,查看经普办工作场地,亲切慰问街道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现场听取街道经普办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22222.jpg

  市经普办综合组和浦东新区经普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