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2017年> 工作动态>

上海联合发文部署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2018-03-02上海市统计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行全国投入产出调查的通知》(国办发〔1987〕18号)和国家统计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16〕162号)要求,近日,上海市统计局会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投入产出调查是对全社会生产经营单位的投入结构、产出使用、增加值形成等情况的大型综合性调查,是编制全国和地区投入产出表的基础性工作。《通知》就调查目的和意义,对象和范围,内容、时间及进度安排,组织和实施,经费、资料填报与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通知》要求各区统计局、有关部门和调查单位高度重视,增强对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好相关调查工作。

 

目前,上海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正按照进度要求有序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