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2017年> 工作动态>

上海市统计局召开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布置会

2018-03-30上海市统计局

为圆满完成全国第七次投入产出调查任务,上海市统计局于3月14日召开区局投入产出工作会议,对2017年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阮大成、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处长刘慧、各区统计局分管局长及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阮大成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投入产出调查是统计系统开展的一项大型国情国力调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重要性。各区要认真研究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方案的新特点,要充分认识当前投入产出调查面临的复杂性。阮大成对2017年本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市区联动机制;二是认真学习方案,周密组织培训;三是精心组织企业填报和加强报表审核;四是加强专业协调和配合。最后他强调要重视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成果的分析与应用。

 

上海市投入产出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此次投入产出调查总体方案及选点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