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上海市统计局 2014-12-14


各区县统计局、各调查队,局队各处室(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统计,根据市局、总队《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国家宪法日和法治统计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特组织《统计法》有奖知识竞赛。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统计工作人员、乡镇街道基层统计人员,相关部门,以及统计调查对象积极参与竞赛。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上海市统计管理条例》。

二、时间安排

本次竞赛题目于2014年12月12日起在上海统计信息网()上发布。竞赛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

三、竞赛规则

竞赛活动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者答题完毕后输入姓名和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将作为本次竞赛抽奖的唯一依据。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公众参与奖20名,将在全部答对题人员中随机抽取,获奖名单在上海统计网公布,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领奖。

上海市统计局办公室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办公室

2014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