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访受理的有关事宜 上海市统计局 2015-07-06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市纪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负责对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实行归口监督。为了便于开展有关工作,现将信访受理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反映两家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和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对其他公务员、两家单位的下属单位与归口管理的社团组织和有关人员的检举、控告。

2、两家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对所受党纪处分不服或对纪检机关所作的其他处理不服的申诉;其他公务员、两家单位的下属单位与归口管理的社团组织中的其他人员不服行政处分决定的申诉。

3、对两家单位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

4、其他涉及党纪政纪的问题。

二、联系方式

1、办公(通信)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200号1106室,邮编:200003。

2、电话:63585722。

3、电子邮箱:songsc@shdrc.gov.cn

中共上海市纪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