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 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的通知

上海市统计局 2015-06-30

【AC5303000-2015-007】

沪统字〔2015〕25号

上海市统计局  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2015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5〕29号)精神,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普惠性,根据《国家统计局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的通知》(国统字〔2015〕58号)的要求,上海市统计局和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定联合开展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旨在全面、系统、有针对性地调查了解相关单位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愿望和意见。

本次调查抽样选取部分金融业法人单位、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法人作为调查对象,分别设置了《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问卷》和《金融单位行政许可事项改革意向调查问卷》两种问卷,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调查工作。为确保本次调查的顺利实施,具体要求如下:

请各调查单位负责人充分重视本次调查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问卷内容提出意见,并指定联系人于7月5日前登录上海统计网()首页“网上调查栏目”,按照调查问卷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填写相关调查内容,同时将填报的纸质问卷加盖单位公章后寄回上海市统计局。请不要复印、丢弃、外传本问卷。

问卷邮寄地址:上海市威海路48号1104室  邮编:200003

上海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  收

金融单位联系人:王莉芳、胡宇慧 电话:53857207、53851594

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联系人:卫冬 电话:53857340

行政单位联系人:苏睿 电话:53851525

附件:调查问卷

上海市统计局   上海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6月1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