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信用承诺活动的通知

上海市统计局 2019-08-27


各区统计局,市局各处室、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统计领域信用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上海市统计局关于加强本市统计领域信用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本市统计领域信用建设,加强企业(单位)诚信自律,进一步提高统计运作效率和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公信力,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本市信用承诺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联合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统计信用承诺活动,让上海市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内所有企业(单位)在平台上在线签署《统计信用承诺书》,承诺依法、诚信报送统计资料,并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统一向社会公示签署《统计信用承诺书》的企业(单位)名单。

请各区统计局、市局各处室、单位组织企业(单位)按要求填报,并做好解释工作。

联系人:局法规处 邓文彬 联系电话:33303374

上海市统计局

2019年1月4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