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优秀统计法治宣传作品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上海市统计局 2021-03-10

各区统计局,市局各处室、系统各单位:

近日,国家统计局办公室下发了《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优秀统计法治宣传作品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国统办执法函〔2021〕81号),现转发给你们。

根据通知要求,国家统计局将在2021年全年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以及学习、遵守、运用《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为主题的优秀统计法治宣传作品线上展示活动,在统计执法监督局网站进行集中展示,并按季度评选出优秀作品在相关网站和公众号登载。此次活动传播力强、影响范围广,对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提升统计法律地位有积极作用。各区统计局,市局各处室、系统各单位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和手段,踊跃投稿。投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qianp@tjj.sh.gov.cn。

联系人:钱萍

联系电话:53857760,18918882316


  上海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