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上海市2021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上海市统计局 2021-08-05

各委、办、局,各区统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统考办字〔2021〕1号)精神,现将《上海市2021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印发给你们,请转发有关所属单位,并认真做好宣传和报名组织等工作。

本通知可在上海统计网(http://tjj.sh.gov.cn)、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上海统计微信公众号(tongji-shanghai)的有关栏目内查询与下载。

  

上海市统计局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