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统计局关于2021年度本市工业统计工作综合评比结果的通报

上海市统计局 2021-11-18

各控股(集团)公司及相关单位: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控股(集团)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和复杂外部经济环境的影响,完成了全年各项统计工作,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根据《上海市工业统计工作考核评比办法》有关规定,对各有关单位在2021年度工业统计基础管理工作、分析研究报告的数量和质量、各项统计报表数据的准确性和报送的及时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特此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单位发扬成绩,继续努力,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本市工业统计工作贡献力量。同时,建议获奖单位对有关统计人员给予奖励。

附件:2021年度上海工业统计工作综合评比获奖单位名单

  上海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1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