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季度农业总产值 2015-07-28 来源: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

    

1-2季度全市(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

域外     (亿元)

比去年同期增长(%

农林牧渔业总产值

109.01

-10.8

9.74

5.7

 种植业

55.26

-12.6

1.60

-4.1

 林 业

4.45

50.0

 

 

 牧 业

28.96

-10.3

5.87

6.0

 渔 业

17.04

-16.8

2.27

12.0

  农林牧渔服务业 

3.30

-0.1

 

 

注:域外是指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所属的外地农场,不包括在全市总量中。

农业总产值统计范围、指标解释和资料来源

统计范围     上海市八个郊区县和浦东新区行政区划内所有的建制乡镇、行政村、涉农街道及涉农居委会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和农户;上海行政区划内的市属及其他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单位。

指标解释     以货币表现的农林牧渔业的全部产品总量和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的价值。核算范围也就是本辖区内在一定时期内生产的农业、林业、牧业、渔业产品的价值量和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的价值的总和(执行日历年度)。对于收获期延长到次年年初的个别农产品,仍然把延期收获的部分算在本年度内。

资料来源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