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报

随着统计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在地统计改革的不断深入, 原有的统计数据采集方式已无法满足在地统计的要求, 区县对统一数据采集处理程序的要求越来越强烈, 网上直报提供了一个灵活、规范的数据采集和处理平台。 通过网上直报试点和实施,将建立和完善市、区二级统计信息网上采集平台, 实现完整的全市统计报表采集处理流程,并逐步推进统计数据库建设, 实现系统内信息共享。网上直报向地(市)、县级统计局、企业提供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安全高效、 简便实用、功能完善的企业多级电子报送统计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的平台。技术支持电话:53857070转1517。

常见问题解答

  • Q不能正常访问联网直报平台或者不能正常下载证书怎么办?

    A使用360安全浏览器,选择极限模式或无痕模式直接访问联网直报平台(ytb.tjj.sh.gov.cn),检查是否安装证书助手客户端;如未安装,请根据提示安装证书,安装成功后可正常访问。

  • Q请问软硬件环境配置有何要求?

    A1.操作系统:推荐Windows XP SP2以上版本。
    2.浏览器:推荐360安全浏览器(使用IE代理设置)、IE9.0以上版本。
    3.互联网接入:要保证稳定的互联网连接,连接速率推荐512kbps以上,并开放443和7777端口。

  • Q初次使用联网直报平台有哪些注意事项?

    A初次使用联网直报需要先下载、安装证书助手客户端及下载证书,具体步骤可查看 用户手册和常见问题解答。 http://ldap.tjj.sh.gov.cn:8080/online/help-win/instructions.docx

  • Q遇到不清楚用户名及口令或遗忘口令密码等情况该如何解决?

    A请联系所属区级统计机构。